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的痕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的痕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常在喧鬧的人群中不知所措。茫然的,漫無目的。不知道自己將要去什麼地方。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漫步”。喧鬧,人聲鼎沸,在這之中久了,會被感染么?可為什麼明明嘗不到。

  看着白髮鬢鬢的老人們,臉上早已布滿了歲月的滄桑,時光可證,像一條條蜿蜒的河流,望不見源頭,又像溝壑縱橫,他們扭動着充滿活力的身軀,人已老,心卻曾未老過。這裡,洋溢着溫暖。雖然天很黑,雖然沒有星星,他們確似最亮的那顆星星。

  在擁擠的商店裡,閃着銀光的發卡鱗次櫛比,奪人眼目。它們的確很美麗。穿着時尚鮮艷衣服的女人,在鏡子面前試一個黑色的發卡,我瞟了她一眼,一頭金色的波浪長發。值得去欣賞么?我迷惑了。這樣,真的就是美麗了嗎?那只是一個虛偽的面具吧,真正的美麗,應該是心靈的美。心靈才可以碰撞出美麗的火花。

  就在一個個無知的歲月里,自己一天天的長大,我真的長大了。我懂得了以前很多不懂得道理,也學會了默默享受着寂寞,默默欣賞着天然的迷離閃爍的美麗。學會了靜靜地用文字發泄自己的情感,漸漸的,愛上了……文字。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而鳥而已飛過。”

您正在瀏覽: 翅膀的痕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