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翅膀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翅膀的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片純潔的聖土,它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這片聖土的名字就叫——天堂。天堂里有無數的天使,他們都有一對美麗的翅膀,帶他們去想去的地方。其中,有一個特殊的天使,她是夢天使——依。 

  也許,她是眾天使之中最美麗的一個吧:她有一頭金色的捲曲頭髮,在陽光下閃爍着金色的光芒。那漂亮的臉蛋上,有着淡紅色的紅暈。上面是一雙寶藍色的大眼睛,好似一顆藍寶石,裡面流露出一絲絲天真,讓人一見到她就愛上了她。 

說實話,如果不是她沒有翅膀的話,天堂的所有天使都會愛上她。 

天堂的主宰者上不知為什麼十分喜歡依。他為了不讓依發現她沒有翅膀,每次見依時都把自己的翅膀變為隱形的。 

  依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琳,她倆從小一起玩耍,直到長大。依住在一個誰也找不到的地方,那個地方就是接近黑暗詛咒(幾千年以前,天堂出現了一個惡魔,說是要稱霸天下,但是在上帝的強奪智取下,終於封印了惡魔。但是惡魔有一個詛咒:只要有人來到他被封印的地方,天堂就會再次出現一個人來毀滅天堂。於是那個封印惡魔的地方就被稱為黑暗詛咒。)的地方——*芯蕊小屋*。而且,她只見過上帝和琳,還有琳的哥哥凱,也只有上帝和琳,凱來過這個屋子。(當然,他們倆見依時翅膀也被上帝變為了隱形的。) 

  一天,依問上帝:“為什麼別的天使都是自由的?為什麼我只見過您,琳和凱呢?上帝,我要出去!!!” 

上帝先是一愣,然後說:“因為你漂亮,我疼你呀!” 

依聽了很高興,從此再也沒有提過這件事。 

依18歲的生日時,琳送給了依一個禮物——一個改變了依的一生的“禮物”。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