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翅膀的天使(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翅膀的天使(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這個世界分了很多界,有妖界、仙界、魔界等等,而在這其中,魔界卻是眾人所知的,為什麼呢?下面就請聽我給你講個故事吧!  

  在魔界有許多的天使,天使共分為兩類,一類是戰勝黑暗、追求正義的白天使,而另一類卻是黑暗的統治者——黑天使。可是兩類天使裡面只能有一個成為統治者,所以黑、白兩類天使之間的戰爭總是接連不斷,在這場戰爭中雖然死了許多天使,可還不能決出勝負,所以這場戰爭一直持續了很多年,天使越來越少了。可是就在白天使的首領正準備將劍刺向黑天使的心口,當他們眸子相視的一剎那,他倆相愛了,他們不顧一切的想在一起,最後還是難逃厄運,他們觸犯了天規——那是不能饒恕的。最後他倆被活活地燒死,在那一刻,他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那時他們的孩子才剛剛5歲,他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媽媽會死,這位天使長得非常地俊美,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對藍色的眼睛,長長的睫毛,薄薄的嘴唇,稜角分明的臉龐,他可以說是一個完美的天使,可是他的翅膀卻很奇怪,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黑色的,所有的天使都覺得他是個怪胎,沒有人跟他玩,也沒有人會跟他說話,因為這樣,這個天使有了缺點,他不會笑,不會哭,沒有任何錶情,他讓你感覺到寒冷,他的名字叫做威爾斯,過了十幾年以後,威爾斯已經成為一位英俊的少年,可是他還是像以前一樣冷冰冰地,沒有天使敢接近他。  

  有一天,他在水晶球里看到一位女孩,那位女孩因為救了一隻受傷的小貓,而高興地跳了起來,她的臉上露出了甜美的微笑,威爾斯不知道她為什麼會那麼高興,於是就飛向人間,來到那個女孩身邊,他指着她問:“你為什麼會高興,為什麼會笑?”女孩笑眯眯地回答他:“因為我做了一件讓人高興的好事情呀!因為高興,所以我就笑了呀!難道你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感受嗎?”女孩驚訝地問他。威爾斯面無表情地搖了搖頭,女孩很不理解,為什麼如此英俊的男孩卻連一個笑都做不到呢?於是她就好奇地問:“為什麼你不會笑呢?難道你從來就沒有開心過嗎?”威爾斯只是搖了搖頭就消失了。女孩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他能憑空消失,難道說他不是凡人嗎?為什麼他身體周圍會有耀眼的光芒,而且他給人的感覺就是那麼潔白無暇,似乎有一種強大的力量不容侵犯,女孩怎麼也想不明白。威爾斯回到魔界后,怎麼也忘不了那個女孩開心的微笑,她怎麼會做到呢?連我們天使都做不到的,她一個平凡的人類為什麼能做的到呢?威爾斯心裡有很多的疑問,他決定第二天再去找那個女孩。(待續)  

  ******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的天使(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的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