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有翅膀的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翅膀的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波說過一句話很經典“女孩子都是天使,為了愛折掉翅膀來到人間。所以不要傷害女孩子。因為她們已沒有了翅膀,再也回不到天堂。”

  我想這句話很經典。真的很經典。

  ——題記

  十四歲的冬天我遇上了波。她站在雪中的操場上穿着厚厚棉棉的大衣。像熊寶寶一樣對着天空開心的笑。她一笑,整個世界都笑了。

  我只是忽然感覺到,她是我的朋友。必定是我的朋友。

  波是愛雪的,但這只是因為她愛這裡的一切。相比之下她更愛陽光。那種暖暖的能把人曬得一身香氣的東西。我從沒有見過她的眼鏡反射像老師們那種怕怕的光。她會努力睜大眼睛讓我明白自己的私語也有聽眾,很隨和友善的女孩子。

  也許若干年之後,等我們都垂垂老去,她在我這裡唯一留下的,只有在陽光中如精靈般跳躍的短髮,靈動的眼眸和純純的笑。

  我們都不大喜歡風天。北方的風都總是把人吹的東倒西歪的,心也隨之蕩漾,卻記住了,在一個風天里的對白。波說,你頭髮被風吹亂時好美。

  我也是這樣想的,從很小時候開始並固執的認為只有我這墮落的孩子才會發現這一點。自由而放蕩,不羈的美。

  她講這句話時我忽然發現她的嘴角是向上翹的。天生的,沒辦法去改。她註定要就這樣活一輩子,去笑,無論願意或者不願意。

  那一天夜裡,我對Vien講波的話,她停了好久才開口:“我不相信天使這種東西。”

  我知道她下一句話的內容了。因為我們同時說:“我寧願回天堂。”

  Vien是我見過的第二美的女孩子。對不起Vien,第一應是我。但倘若深一層追究下去,我便遜色了。我們都在走自己想走的路,只是我的還存在於夢想而她已付出行動。她的劉海好長,遮住眼睛,那美的眼睛。

  用很美的音階講話只為自己而美麗。

  我不及她,至多在秋夜點一盞孤燈把自己裹在長發之中安全,唱一兩句突上突下跌蕩的歌,用刀子在腿上寫字卻不留下傷。第二天依舊打點好一切,一絲不苟梳着辮子去上學。什麼也沒發生。

  Vien說過,我的眼睛只有在夜裡才能發出動人的光。

  我和Vien嘗試着吸煙,因為我們喜歡雲中的世界。然而每次都只帶煙不帶火,每次都是。也許,我們並不是骨子裡的壞孩子,只是在一直大步走着,並且每走一步都留下後路。

  只是那個不成熟的孩子。

  女孩是天使嗎?我終是無從知曉,只明白有一些天使在丟失翅膀的那一瞬間就後悔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的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