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有沒有這樣一個魔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有沒有這樣一個魔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群孩子坐在地上嚎啕大哭,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下來,哭的聲音都不好聽了。就算是石頭都被這情景給感動了,於是,我在心裡偷偷說:“世界上有沒有這樣一個魔法,可以讓孩子們不再哭泣。”

  今天是星期天,我去郊外放風箏。可是這老天爺偏偏跟我過不去似的,每次我的風箏飛到半空中的時候就像沒頭蒼蠅一樣栽下來。我的好心情就這樣白白糟蹋了,於是,我又在心了偷偷的許願:“世界上有沒有這樣一個魔法,可以讓我的這個風箏飛上高高的天空。”

  我們的鎮上來了一個大魔頭,這個大魔頭可壞了,它拆了我們的房子,毀了我們的遊樂園,還砍了我們的森林、污染我們的水、空氣……而且還把我們抓去,給它做飯、洗衣、掃地、擦桌子……簡直就是它的奴隸嘛!我可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於是,我在心裡偷偷的許願:“世界上有沒有這樣一個魔法,可以讓魔鬼乖乖聽話。”

  第一個魔法,是買糖果的老奶奶實現的。她把所有的糖果都給了孩子們,孩子們一下子就止住了哭聲,真厲害!

  第二個魔法,是風哥哥幫我實現的。它就這麼“呼——”的一吹風箏就上天了。但是,我的線斷了,呵,它現在是真“上天”了!

  第三個魔法,是魔鬼的媽媽實現的。因為她再也不想聽其他媽媽們的牢騷了,她再也不能容忍兒子的胡作非為了。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有沒有這樣一個魔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有沒有這樣一個魔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