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楓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楓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楓葉有很多種,每種都形態各異、五彩繽紛。有黃的、紅的、綠的……但我最喜歡的是紅色的葉子------楓葉。

  楓葉飄落時,從遠處看,像一隻只五顏六色的蝴蝶翩翩起舞。走近一看,原來顏色有很多種。再拿起一片楓葉仔細地看,由淺而深的變化着,美麗極了!

  當然,這些楓葉不僅艷麗奪目而且還有很多作用呢!

  楓葉可以給人們帶來愉快的心情。走在楓樹林里,一大片一大片紅艷艷的楓葉聚集在一起,像是在開重要的會議,嘰嘰喳喳地討論着以後該怎麼生活。火紅色的楓葉飄落在地面上。你用腳踩在上面沙沙作響,十分好聽。

  在校園裡,楓葉也可以被做為小朋友科學觀察的標本,完成科學觀察呢!

  有時候還會被做成美麗的標本,掛在家裡的牆上作為裝飾品或是被收藏起來。

  我非常喜愛這些可愛動人、紅艷欲滴的楓葉。因為她們具有高潔、端莊、優雅的品質。

  我愛秋天,我愛那秋天的楓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楓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