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楓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楓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成千上萬的葉子如同變魔術一樣變了樣。

  紅楓是秋天最特別的樹葉。漫山遍野的楓樹把村莊變成了紅色的海洋,秋風一吹,翻起了一排排紅浪。村莊如同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楓林下遲遲不肯出來,只露出了一點點衣角。我走進楓林,紅楓把無邊無際的天空都給遮住了。一望無際的楓林宛如一張碩大的紅網,把我網在裡面。又一陣秋風吹來,一片紅葉打到了我的臉上,然後,輕輕地落在鞋子上。它好像在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撿起來一看,它穿着一件紅外套,全身成鵝掌形。葉子由七部分組成,每部分的邊上都有鋸齒形的葉邊,把葉子翻過來,可以看清許多大小不一的筋脈。葉子的主筋從葉柄一直到葉尖,中間還長出一條筋脈。把葉子貼在鼻子上聞一聞,啊,一股清爽的,淡淡香味湧入我鼻中。

  風兒又和楓葉捉迷藏,它把紅楓葉們吹落下來。葉子們宛如一群群翩翩起舞的蝴蝶,頑皮得一會落在樹上,一會落在泥土上,一會又落在枯草上,風兒吹來,葉子們似外出遊玩的孩子們,爭着坐上“自然列車”,去稻田、小河……遊玩。

  秋天的楓葉讓人沉醉。

  四川涼山西昌市川興鎮焦家小學一年級:唐祖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楓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