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楓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楓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個果實累累的季節,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有人喜歡甜美的果實,有人喜歡涼爽的秋風,而我卻偏偏喜歡秋天裡那毫不起眼的楓葉。 

  秋天的樹葉最是迷人,形狀千奇百怪,顏色也是五彩繽紛。然而,在眾多的樹葉中,我最喜歡的樹葉莫過於形狀酷似手掌的楓樹葉了。 

  到了秋天,楓樹葉漸漸由綠變紅,紅的如果大火一般。楓樹上的葉子有的依然翠綠,有的綠中帶紅,還有的火紅火紅。通紅的楓樹葉已經搖搖欲墜,一陣微風吹過,火紅色的楓樹葉從樹上緩緩飄落,在空中偏偏起舞,依依不捨的向大樹告別,落在了地上。 

  落葉歸根,樹葉也是有靈性的,它們也懂得感恩,有時候在這方面甚至比人類要更勝一籌。因為某些人長大后並不孝敬父母,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反而對父母不聞不問,絲毫不理會父母,任由老人家自己生活。而樹葉就算枯死了也要報答大樹,把自身的營養貢獻給大樹,讓大樹張的更加茂盛。然而,我們可以聯想到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那棵大樹就是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會,而我們則像那些翠綠的嫩葉。其實葉子是幸福的。因為,幸福的意義不在於索取,而在於奉獻!我們不能白來世上走一趟,或多或少都要為國家,為社會,做出貢獻! 

  大家要知道,快樂的意義在於分享,而幸福的真諦在於奉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楓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