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楓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楓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天氣的越來越冷,夏天已過去,秋姑娘已經穿着金黃色的衣裳,邁着輕快的腳步來接姐姐的班了,樹葉也像我們一樣,大多換上了一套金黃色的衣裳。

  你瞧那火紅的楓葉,一片一片的,就像一隻只寬大的手掌,遠看,又像一團團正在燃燒着的火。一陣風吹過,一簇簇的楓葉輕輕搖動,就會落下兩片樹葉就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真有趣。看着滿樹的楓葉,我想起了唐代大詩人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再看那銀杏葉,多像一把把精巧的小蒲扇啊!秋風中,銀杏葉一片片飄落下來,落在地上,就像撲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好像要迎接貴賓似的。

  桃樹的葉子很特別,它還是綠色,只不過沒有夏天那麼神氣,已有點泛黃,好像很懷念夏天似的。但它鬥不過命運,已便得千瘡百孔了。

  還有寬大的梧桐葉,細長的柳葉……這些多姿多彩的秋葉,正裝點着絢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楓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