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養有一隻小狗,它的毛會灰溜溜的,當它把身子捲曲在一起時,就像一個大石頭,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石頭”。

  “石頭”非常逗人喜愛。圓圓的頭上豎著兩隻小耳朵,好像總是在認真地聽着什麼,它的眼睛瓦藍瓦藍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眨眨的。它那嬌小的嘴巴,常常發出“旺旺”的叫聲。

  小石頭的飯量雖不大,但很講究。它從來不吃不幹凈的食物。每天要把愛吃的魚、肉,剁成碎塊,放在乾淨的小碗中,旁邊再放上一碗清水。每當它吃飽喝足了,便用它的小舌頭舔舔嘴巴,然後才離開它的“小飯桌”。

  小石頭還非常活潑,它常常從這跑到那兒,似乎在和誰捉迷藏。有時候我拿着一根小紅繩,逗得它上蹦下竄;有時候我拿小鏡子一晃一晃的,它便東捉西撲,撲捉不到,還露出失望的神情。

  同學們,我奶奶家的小狗——“石頭”,是不是很可愛?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很愛它和喜歡它呢?

  翁坪鄉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建華

您正在瀏覽: 小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