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公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外公家的小狗

  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狗無處不在。我外公家就有一條。那條狗耳朵豎得筆直,身上大部分烏黑髮亮,僅有四條腿是黃的。鼻子總是濕濕的,好像塗了一層油一樣。眼睛也是黑的,就像兩個黑寶石。所以外公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黑。每次我到外公家的時候,小黑總是第一個驚喜地跑過來,使勁地搖尾巴,尾巴搖得跟直升機螺旋槳一樣快。我只要丟給它一塊骨頭,它就會立刻用前爪按住骨頭,用牙拚命地啃,啃的時候還不忘搖尾巴向我致謝。如果這時有雞搶食,它就會露出像匕首一樣尖利的牙齒,裝作一副要撲咬的樣子,雞很快就被嚇跑了,這時它就可以獨自享用這塊骨頭了。

  等它吃完后,還會來向我要,如果我不給它,它就會作出一副可憐巴巴樣子,沒辦法,只得再給他一塊。

  小黑真是忠實又聰明的一條狗。

  初三:thirt君主

您正在瀏覽: 外公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