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管你是富有還是貧窮它都會在你的身旁,不像貓那樣嫌貧愛富。

  狗是一種即活潑可愛又淘氣的小動物,偶爾也會發發脾氣,使點小性子,狗不但對主人忠誠而且它的鼻子很靈,不管你把異味的肉肉藏在什麼地方它都能找到。

  狗有很多種大多數都是家養狗。家養狗的性格溫順,不會見人就尖叫,也不咬人,而且個頭也不大,耳朵很短,尾巴卻很長,見了人總會搖尾巴表示友好,要是你吃肉,不給它吃,它便會使勁搖尾巴,轉圈圈,眨眼睛讓人給它一塊肉肉,總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肉同享嘛!當你要出門想不帶它出去,它就會當你打開門的一瞬間,飛快的跑出去,讓你拿它沒辦法。當你把好吃的拿出來時,狗狗早已張開小嘴搖着尾巴眨着眼睛等你了。當你要跟它玩捉迷藏時,它准能找到你,然後就等着你拿好吃的來獎賞它了。

  除了家養狗還有一種狗就是看家狗了,看家狗和養家狗什麼都剛好相反,就兩點相同。一點就是忠誠,還有一點就是貪吃。看家狗性格有些衝動,見了生人就尖叫,有時還會咬傷別人,而且體型偏大,耳朵很短,尾巴中長,如果它立了功抓到小偷,就會吵着要獎勵。

  看這就是狗,活潑淘氣對主人忠誠的小動物,你喜歡它嗎?

  五年級:姚國婷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