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阿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阿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遠處傳來了清脆的響聲,是從哪來的聲音啊?喔,原來是阿笨呀!

  阿笨是一隻剛出生兩個月大的小黑狗,全身是深黑色,只有那四隻小腳是白色的,就像楊紅櫻阿姨《笑貓日記》一書中的“烏雲蓋雪”(一隻貓)。彷彿是穿着小巧玲瓏的鞋子,可愛極了!

  記得第一次見阿笨,就覺得它真是個小攙狗。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拿着一個甜美的甜筒,走在放學的路上,來到一個五金店前,我看到了一隻胖乎乎的小黑狗,愛狗如命的我怎經得住這般誘惑,便一步走到阿笨前,想不到阿笨竟那麼的通情達理,一下子就拱入到了我的懷裡。“恩,阿笨可真乖!”我一邊摸着阿笨一邊說,可我發現阿笨盯的並不是我,而是我手中的吃得差不多的甜筒,於是給了它。你瞧:它刁着甜筒就往竹椅下鑽,任憑你使出渾身解數也難以將它逗出來。它把蛋筒里的雪糕添得乾乾淨淨的,小嘴早已變得花白;更好玩的是,由於蛋筒太大,阿笨咬不動,於是阿笨就用小爪子抓住蛋筒,一個勁的撕咬着。還有時候這招不管用,阿笨就緊咬着蛋筒跳起了“搖頭舞”可有趣了。

  阿笨吃完后,懶洋洋的趴在地上,用那雙黑豆般的眼睛打量着我,彷彿在問:“你還有吃的嗎?”每當看到這個幕,我總會笑着回答:“阿笨呀阿笨,你還沒吃飽嗎?”

您正在瀏覽: 小狗阿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阿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