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這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這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嘿!這家的小狗可真特別…”伸長脖頸一聽,又是別人在“議論”我家的狗狗了。

  我叫小狗“毛毛”,因為它毛絨絨的很舒服,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個烏黑又小巧的鼻子。

  它很勇敢,曾經還“救”過我呢!一次,我去小店買東西,買好回家的路上,一隻野狗不知道從哪裡竄出來,離我很近。它凶神惡煞的,一邊吠叫着,一邊盯着我手上的“美味”,我心裡有點打顫,像懷揣了十五隻小兔子七上八下的,腿也直哆嗦,便不由自主地後退了幾步。我退後了,可那野狗卻步步緊逼,看着野狗越走越近,它每走一步都像踩在我心上,我心想:完蛋了完蛋了!就在這時,眼角的餘光瞥見又一隻狗衝過來,我以為今天是多少倒霉,又來一隻,但仔細一看,原來是毛毛。毛毛對着那隻野狗大吆小喝,並朝着那狗跑去,呲牙咧嘴了一陣,那隻野狗終於被嚇退了。回到家后,毛毛不知怎麼,總是“嗚——嗚”的,我檢查了一下,才發現毛毛受傷了,可我家附近沒有什麼獸醫院,只好自己包紮了先。

  也真是奇怪,毛毛以後特別喜歡白色,一見到白色就想往下鑽,別人一看見它,總是說:“嘿!這家的小狗真特別……”

  五年級:比丸子還乖

您正在瀏覽: 嘿!這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這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