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啊,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小狗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啊,小狗

  皎潔的月亮像個白玉盤,和無數星星擠在一起,像是在說悄悄話。它把光輝灑下大地,灑到了一朵花的花蕊里,這朵花好像開得越來越茂盛,越來越美麗了。旁邊的花也受到了感染,發出了誘人的芳香。“呼——”颳了一場風,把樹上的葉子,吹到了花朵上,花瓣落到了地上。忽然,有一個聲音把這片寧靜的美麗打破了。“汪汪!”是什麼聲音呢?呵呵,不用猜都知道,當然是我新養的狗狗——“悠悠”啦!

  悠悠很小,卻襯托着這麼多的“大”。它的大眼睛,像個亮閃閃的水晶;頭很大,身子很小,看起來有點不協調,走路的時候,像要跌倒了似的。悠悠的性格是反的。別人都說,狗看見陌生人很害怕會叫,看見熟人會搖尾巴,可悠悠卻不這麼做。碰見熟人叫個不停,看見陌生人尾巴停不住,哎,這狗真是的。我根據它的性格特點,編了一首《悠悠曲》:“小悠悠,腦袋大,身子小,不說話;小悠悠,不聽話,看見熟人不招呼,看見生人搖尾巴!……”它似乎聽得懂,汪汪汪的叫個不停。

  悠悠其實也可愛。那天下午,悠悠在家也沒什麼玩兒的,於是,我和爸爸就決定帶它出去轉轉。一開門,悠悠興奮極了,竄上竄下地,好像很高興。剛下樓,只見悠悠這兒玩一下,那兒玩一下,激動得不得了,爸爸說,可能是很久沒出來了,很高興罷了。不知怎的,好像從悠悠身上散發著迷人的魅力。路過的人總不忘說一句:“呀,這隻狗狗好可愛哦!”悠悠的回頭率很高,很受歡迎呢!我看,都有機會成明星狗了!哪次有機會,一定要給它報名!呵呵~

  了解了才知道,狗的種類很多,有吉娃娃、中華田園犬(其實是土狗,自己給它取的)、比熊、貴賓犬……多得不計其數。悠悠屬於紅色貴賓犬,智商很高的喲!

  悠悠又在皎潔的月光下玩耍了,這次,月亮照亮的不是花、樹、而是這隻可愛的小狗——悠悠!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啊,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