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 

  我家養了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嘟嘟因為它的嘴巴嘟嘟的就叫它嘟嘟,它可漂亮了。它長着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一個紐扣鼻子,小小的嘴巴像畫上去的,全身的毛是棕色的,尾巴短短的,顯得格外神氣。 

  嘟嘟非常有趣,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抬起那高高的紐扣鼻子聞來聞去的,直到覺得適合它的口味了,才張開小小的嘴巴吃起來,如果不適合它的口味,它會搖着尾巴立刻走開。吃飽了的嘟嘟顯得非常高興,有時它會在地板上滾來滾去,有時它會跑到自己的屋子裡睡覺真是笑死我了…… 

  嘟嘟的脾氣不好,要是不給它吃東西,就不理我了,要是有人在它吃東西的時候動它,他就會轉頭開始亂叫。可有時它又很乖,我心情不好時,它會蜷縮在我的腳邊,用它的小嘴嚕嚕我的腳,真像個會安慰人的好朋友。有時它還是個很好的聆聽者,我可以和它說心裡話。 

  嘟嘟遊戲時更可愛,中午吃飯的時候,嘟嘟就會邊跳舞,邊吃飯。一聽到開門聲,它就會箭一樣的衝過來,一見是我,它就會高興的亂跳。 

  我們的嘟嘟非常愛乾淨,它最愛洗澡了,媽媽還給它買了專用的淋浴工具,每次洗完澡,我們還用香水給它噴得香香的。 

  我家的嘟嘟可愛嗎?我覺得它非常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