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狗的新工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狗的新工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狗的新工作

  如今科技進步啦!全新的防盜門,新型的指紋門……都已經誕生了。有了這些新發明的門,狗也就下崗了。不過,它們又馬上有了一個新工作??當一隻又乖又可愛的寵物。這種工作,對小狗狗來說可真是一個創化,因為以前看門的時候,要時刻警惕,不能有一些鬆懈。可是,當寵物舒服多了。除了吃飯,只要逗主人開心。這種工作,別人遙不可及。

  當小狗狗即將上崗的前一天,它們就昂首挺胸,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來,這時,它們的親朋好友感到很奇怪,便問:“你們不是下崗了怎還這大方?現在,幹什麼呀?還用不用看門了?”狗狗自豪地對它們說:“你問我幹什麼的?我是寵物了,還用看門嗎?”這個晚上,狗狗們終於揚眉吐氣了。

  第二天,狗狗們正式工作了。小狗汪汪來到了單身女子露絲家裡,當起了寵物狗;小狗拉拉來到了小學生荷英家,當起了小乖乖……,從此,狗兒們過上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只可惜好景不長,養寵物狗並未流行久。取而代之的是高科技產品??電腦。電腦,這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畫龍點睛因為電腦風波,使狗狗們再次下崗。狗狗們儘力換回局面,拚命討主人歡心。可是,無濟於事。主人,最終還是拋棄了它們。此時,那些主人心裡想:寵物狗哪比得上電腦。我們只要申請一個QQ,養個QQ寵物,還不是相當於養了一隻寵物狗。

  對於主人的“不顧情義”,狗狗們就像二八天喝涼水??冰透了。可是,有什麼辦法呢?狗狗們無可奈何,只好又走上了漫漫求職路……

您正在瀏覽: 小狗狗的新工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狗的新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