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阿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阿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年媽媽從台灣買了一隻美國種的寵物狗“瑪爾西施”。這隻狗狗長着一身雪白的毛,黑黝黝的眼珠子上面還有雙眼皮呢!鼻子特別的烏黑!它身上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尾巴,整天直豎著,看起來很有自信的感覺,不過它心中有“鬼”的時候它的尾巴就會垂下來。因為它長的很漂亮所以我給它取名叫“阿媚”!

  “阿媚”雖是一隻小小的狗但是我們全家在它身上發的精力很多。它喜歡吃牛肉,這是主食,水果喜歡吃

  櫻桃,還很喜歡吃零食,特別是冰淇淋(還要好的)。“阿媚”很愛乾淨也很愛漂亮,夏天隔一兩天我們就要給它洗一次澡。有時我們全家沒空,就把它送到寵物店去洗,洗完后寵物店的人會在它的頭上打兩個小蝴蝶結,這樣會讓它很高興呢!我媽媽會常常給它買了狗狗裝用的“尿不濕”,放在衛生間的旁邊,只要用過一兩次沒換它就堅決不在上面尿。“阿媚”最討人厭的缺點是:它在發神經時就會在某個地方大小便,不過這時的它就會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子一樣,把尾巴垂的低低的。媽媽一看它這樣就知道它做了什麼虧心事,就會到處去找,然後就是把“阿媚”抓起來爆打一頓。

  “阿媚”最驚險的事例是:在它一歲左右時,媽媽騎着摩托車帶它去上班,在路上等紅燈時候“阿媚”突然跳下被一輛摩托車稍微撞到了眼角,血從眼睛流了出來,媽媽急了連忙把“阿媚”抱去寵物店急救室。經過吊瓶、打針、吃藥再加上“阿媚”福大命大終於被救過來,我們全家人才鬆了一氣。

  現在“阿媚”已經5歲多了,為我們家多添加了幾隻小寶寶,可是都被我媽媽拿去賣了呀!嗨~~!不能養了呀,就養了一隻“阿媚”就浪費我們多少精力,多少財產呀,如果再養下去我們家就會“破了”呀!

您正在瀏覽: 小狗“阿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阿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