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歡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歡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歡”是只小母狗,非常可愛。它也非常溫順,乖巧。歡歡身上的毛的白色的,上面夾帶着幾塊黑點呢!它頭上的毛是黑色的,頭中間有一條白毛。聽那個人說,歡歡是一隻小哈巴狗!一開始,歡歡一看見我就到處亂跑。這幾天,歡歡跟我玩熟了,只要我一喊:“歡歡,過來!”它馬上跑到我面前來坐下來。 

  有一次傍晚,我要上樓,回家了。等我到了姑姑家門口,正要抬手敲門的時候,發現歡歡跟着我上了三樓!我覺得,可能它要回家,經過這裡一下。等我把門開開了,歡歡馬上跑進去了。它把每一個房間都“參觀”過去,最後趴在電冰箱旁一動不動。我想,歡歡可能肚子空了,想找東西吃吧!最後,歡歡還是跑回家去了。“歡歡怎麼跑到家裡來了?”我哭笑不得。 

  前天晚上,我要和鄧思綺一起去公園玩,思綺是住在二樓的。於是我就把歡歡從六樓牽了下來,一起去。一路上,我們兩個人輪流牽着它,它一直蹦蹦跳跳的,似乎很高興。一到公園,歡歡趕快往草地上跑。我們無可奈何,只好跟着它一直跑。只見它在草地上挖了一個洞,躺在洞里舒服地睡覺。“好啊你,歡歡,竟然還躺在洞里睡大覺!哼!”思綺氣死了,一直拖着歡歡。於是,我只好歡歡從洞里拉了出來。我們兩個仔細一瞧,原來洞里有水,可涼快了。歡歡還真聰明! 

  歡歡好可愛,也很聰明,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歡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歡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