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狗,它非常瘦,我給他取了個名字,叫?骨。我們感情很深,經常在一起玩,什麼好吃的東西都給它分一半。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時,它總是竄到我身邊,抱住我的腳,上面來回蹭,還親昵地叫着。爸爸他們卻很反對我養狗,經常叫我把它扔掉。而我又不捨得就繼續養着。直至有一天,?骨在外面玩,被一輛車撞傷了腿,只能在家裡躺着。媽媽嫌它礙手礙腳的,就經常為難它。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把它安放在一個破房裡。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帶一些食物來給他吃,又和他玩一會兒。每當我來的時候,一聽見我的腳步聲,他就飛快的跑出來迎接我,還豎起身子親親我。漸漸地,?骨也就長大了,開始和我一起去上學了。每天早上,?骨都在破房的門口等我,見到我時,他總是叫幾聲,好像在說:“主人,快點快點。”我看見他一副高興的眼神,就笑咪咪的對她說:“好了好了。”然後一起賽跑着去上學。到了學校,他就在門口等我,放學了就一起回家。?骨就像我的保鏢一樣,使同學們都不敢欺負我。

  記得那一次放學,有人欺負我,?骨一聽見我的叫聲,立刻飛上前來幫我,它先教訓那個同學一頓,又大聲吼叫幾聲,嚇得他們都跑了。從那以後,再也沒有人欺負我了。

  我和瘦骨就是那麼友好,就像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恩平附城小學六年級 盧惠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