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公園看狗熊,狗熊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像一條線似的。一雙半圓形的耳朵,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一身黑色的皮毛,非常可愛。 

  我看見一隻狗熊繞着假山一直轉圈,它發現有人來了,於是它就向人們張開大嘴表示我很餓,能給我點食物吃嗎?人們好像猜中了狗熊的心思,舉起一塊麵包在空中轉圈,那狗熊盯着麵包也轉起圈來。麵包不轉了,那狗熊也停了下來,又張開大嘴,只見,那人就用力一扔,麵包就像箭似的鑽進了狗熊的嘴裡。狗熊吃到了食物就開始表演節目了,只見它先是坐下來,背靠着假山,然後伸出一隻前爪左右搖擺,好像在說:“你們好。”人們從來沒有見過狗熊這麼精彩的表演,都為狗熊鼓起掌來了,狗熊看見人們給自己鼓掌,覺得自己更加了不起了。於是它站了起來轉了一個圈,表示感謝,又把人們逗樂了。 

  小狗熊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