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挑食的小狗汪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食的小狗汪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該到吃午飯的時候了,小狗汪汪從外面回到家,問媽媽:“媽媽,今天燒的是什麼菜呀?”媽媽說:“今天,跟往常一樣,米飯和排骨湯。”

  汪汪聽了一下子就皺起了眉頭。“又是老一套!”

  吃飯的時候,小狗汪汪東跑跑,西跑跑,就是不肯吃米飯。

  今天正好也是村裡動物開運動會的日子。汪汪參加的是跑步比賽。

  比賽開始了,只見小黑狗和小白狗像火箭一樣沖向終點。只有小狗汪汪慢慢吞吞地走着,沒走幾步就倒了下來。

  小狗汪汪的媽媽看見小狗汪汪快不行了,就把它送到醫院。醫生檢查了一下說:“你挑食,營養不良,缺乏維生素C,你回家的時候,不要再挑食了。”

  小狗汪汪回到了家裡,按照醫生說的去做了。從此,小狗汪汪再也不挑食了,它的身體也比原來結實了。

  第二次開運動會的時候,小狗汪汪還得了第一名,它高興極了,飛快地跑回家告訴了媽媽,“這次我得了第一名。”媽媽笑嘻嘻地說:“現在你知道挑食的危害了吧!”

  小狗汪汪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挑食的小狗汪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食的小狗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