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小狗京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狗京京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狗很特別,它真的很小很小,還沒有一隻貓大。懂狗的人說它叫鹿寶,仔細看,它還真像一隻小鹿。它的毛是棕黃色的,兩個尖尖的耳朵,圓圓的眼睛,尖嘴巴都像鹿,四條腿簡直跟鹿腿分不清。

  小狗剛送來的時候還沒名字,媽媽說叫樂樂,可它不笑,名不符實。奶奶說叫貝貝,又與我小名寶寶相似,也不行。爺爺說它的眼睛和臉都像普京,就叫京京吧。京京很喜歡這個名字,一喊京京,它就蹦跳着跑過來。

  白天,家裡人都上班,上學了。京京在家很孤單,它就叼拖鞋玩,每天都把拖鞋叼到客廳中間堆在一起。有時還在家中隨地大小便,我們誰也不責怪它,不僅因為它還小,不懂事,主要是它太可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狗京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狗京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