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嘿,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狗,去年被一家可愛的小主人買去了,我們從此結成了一對好朋友。

  小主人開始叫我“歡歡”,我也很不適應。天長日久,我也就熟悉了。並且小主人一叫我歡歡,我就會回過頭來看看主人。我長着一身白毛,遠看就像一堆雪。當我走動時,像一大堆棉花在飄舞。我長着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一個小巧鼻的下面長着一張貪吃的嘴巴。

  我呀,生氣時就會轉着圈咬自己的尾巴,視尾巴如仇人。可讓我不明白的是,小主人為什麼樂得那麼開心呢?或許我的樣子太逗笑了吧!

  我呀,特別貪吃,呵呵。只要有魚、有肉、有骨頭。我彷彿怎麼吃也吃不飽,真是嘗到了世間美味呀!主人也特別喜愛我,向空中扔出一個大骨頭,我就會一個“飛狗躍空中,摔個三尺空”。只要能吃到,我幹什麼都行。

  哎,別小瞧我,我雖然貪吃,但也特別忠於職守。但當有陌生人侵入,我會毫不客氣地猛撲上去,直到把他他趕出去為止,怎麼樣啊!

  平時呢,我與小主人和睦相處,互相逗笑,我一定會做小主人最好寵物的!

  吉林延邊敦化市實驗二小五年級:張子鍵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