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打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打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打架 

每逢新春佳節我都要隨着爸爸媽媽去樓塔給外公外婆拜年。因為那裡的狗很多,所以小狗們會時常為某種原因而打架。真巧,今天早上,我剛走出家門準備去玩就看見了兩隻小狗打架的精彩場面。只見路上有兩隻胖乎乎的黑色小狗為了爭一塊骨頭而打得七上八下。我非常好奇,便認真觀看起這場“決鬥”。 

那隻稍微大一點的黑狗,搶到了骨頭,轉身就跑。那隻稍小一點的小狗也毫不示弱,緊追上去,使叼着骨頭的狗沒有喘氣之機。就這樣,它們跑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這時,前面的狗終於被激怒了,回過頭來,把那隻小狗壓倒在地,不讓它動彈,順便想趁機吃掉骨頭。可是被壓在下面的小狗叫着、掙扎着使上面的狗不得安寧。過了一會兒,那隻被壓在下面的小狗,居然不叫了、也不掙扎了。大黑狗還以為那隻可憐的小狗認輸了呢,於是,就在上面的黑狗準備放掉小狗去飽餐一頓時,小狗不知哪來了一股勁,用力抬頭,使勁咬住黑狗的身體。黑狗痛得“汪汪”大叫,嘴裡的骨頭也掉了下來。 

這塊骨頭像是黑狗親自送上的美餐,剛好掉在了這隻狗的嘴邊。骨頭送到了嘴上,它也不再撕咬壓在它身上的狗了。它一口銜住骨頭,一骨碌爬了起來,跑到一邊,津津有味地嚼起自己的“戰利品”它一邊嚼着骨頭,一邊“汪汪”直叫,向黑狗搖尾巴示威,好像在說:“老兄還是我贏了吧!” 

這是多麼有趣的一場“決鬥”呀!

您正在瀏覽: 小狗打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打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