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戰爭兒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戰爭兒童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書上的一張照片,深深的觸動着我的心:

  小男孩一家打算去鄉下看望病重的奶奶,剛進火車站;爸爸就去人山人海的購票處買票。剛買着火車票;突然天上出現了幾個黑點,原來是日本人轟炸上海火車站的飛機。小男孩一家趕緊逃命。幾秒后,幾個炸彈從天而降;有許多人都被炸死了,小男孩的爸爸就是其中一個。媽媽帶着小男孩繼續逃命,媽媽把小男孩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就不幸去世。過了一會,"轟隆隆"的聲音消失了。小男孩全身都是血跡,頓時被前的景象嚇哭了:本來人山人海的火車站變成了屍橫遍野,房屋被炸成廢墟。血流成河。男孩無助、稚嫩的聲音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聲音蓋過了求救聲和恐慌聲,還好被好心的記者阿姨看到了,把小男孩送進了福利院。小男孩漸漸長大;他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永遠忘不了這些可惡的日本人。

  戰爭是不好的,為了讓母親不失去了兒子,為了讓妻子不失去丈夫,為了讓孩子不失去父親。請停止戰爭。

  四年級:湯銘瑞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戰爭兒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戰爭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