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憐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孩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狠心的母親,其實她是個後母,他有3個孩子,兩個孩子是她的,有一個,是她丈夫前妻的。那位孩子的母親,再生她的時候,就去世了,因此,父親又娶了一位母親。

  這位母親表面上看起來對孩子不薄,在丈夫面前見風使舵,阿諛奉承,在背後,不是打孩子,就是罵孩子,當然,另外兩個孩子就豐衣足食,另一個孩子卻天天挨餓,天天啃麵包。直到父親死去了~孩子在家中連住也沒得住,母親把他趕出了家門,她徘徊在家門前,直到母親那一桶水潑向他,他死心了。在街道里慢慢的走着,累了,坐在街邊的燈柱下,燈光照着她,他的臉,顯得那麼的清瘦,頭髮都變成了銀色……他抵擋不住飢餓的折磨,慢慢的,呼吸不再暢順,漸漸地,淚水幹了,手放下了,呼吸沒有了……這一輩子,除了父親疼過她,就再也沒有人,人人都嫌棄他,人人都遠離他,人人都不和他玩,老是排斥她……如今,她離去了,離開了這充滿排斥他的世界,她比賣火柴的小姑娘更要慘,他沒吃的,沒穿的,沒有溫暖,連根火柴也沒有……

  突然,天黑了,落起了傾盆大雨,雨水落在她的臉頰,分不清哪些是淚水,哪些是雨水,漸漸地,他被黑暗所籠罩,被黑暗給吞噬……她——離開了。

  看吧,這可憐的孩子,一輩子沒有享受過愛的沐浴,父母親的離去給他很大的打擊了,如果人人在排斥這些可憐的孩子,那麼這個社會還成何體統呢?愚蠢的人類,覺悟吧。

  ....一年級:⑨0后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