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木槿非白可憐的戀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槿非白可憐的戀情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木槿花西月錦繡看了好幾年,如今大結局終於出來了。

  懷着一種十分激動的心情,真的覺得無人理解。如果沒有看過這本書,真的無法理解其中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以及各種複雜的感情。我尤其佩服它的作者海飄雪,其中有很多讀者對這本書的看法褒貶不一,但是說實話,她付出的心血真的是深情可感的。那一字一句的段落,曾經引得我落淚數次,並且堅持追這本書無怨無悔。

  比如段月容的描寫,原非白的描寫,以及每一個小小配角甚至任何一個小配角的性格特點都描寫的很清晰。

  每次看到在弓月城的那次,段月容和原非白同時掉落懸崖,然而花木槿覺得此時的段月容因為生生不離的緣故,武功盡廢,所以她第一反應是先救段月容上來,可是這個順序卻傷了原非白的心。明明花木槿與原非白是彼此相愛,卻總是聚少離多,花木槿不知道,其實在逃亡的這七八年的時光里,段月容已經潛移默化地改變了她,她根本就離不開他。儘管她一直挂念着原非白。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原非白為了這次來救他,服用了大量的流光散。

  其實說起小白和木槿的結局,我總是感覺很悲哀。明明這樣相愛,可是小白卻有苦難言,他總不能告訴她他活不長了,然後讓她傷透心吧?

  直到他死,他讓孿生兄弟司馬遽代替自己與木槿繼續活下去,自己一個人孤身葬在地宮裡。可是他忘不了木槿,記得木槿從前在生死攸關的時候對他說的,花木槿愛原非白一萬年。

  於是,他死了,留下一張紙條,寫着,原非白愛花木槿一萬零一年。

  他既盼着木槿找到他,又希望木槿永遠也不要知道真相。

您正在瀏覽: 木槿非白可憐的戀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槿非白可憐的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