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妞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妞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狗狗“妞妞”這幾天得了腸炎,很嚴重的。

  那還是前幾天,它從小區里揀了一個東西,吃了下去,而且,那天姥姥給了它一碗餿粥,從那以後,妞妞的病就開始了。剛開始它是不停地嘔吐,而姥姥和媽媽說,嘔出來就會好的,我們就都沒有在意。晚上,妞妞開始不動了,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也變得失去了光彩,我感覺到,病情已經加重了,需要及時的治療。我把我想到的和媽媽說了,而她卻說沒關係,明天就會好的。我也沒有辦法呀,還要上學,沒法帶妞妞去看病。於是,妞妞的病情再次加重,變得不吃不喝了,媽媽和姥姥才剛剛意識到要進行治療,就給了它硬塞了幾個藥片。而妞妞已經不能把病所戰勝,當天晚上,只能軟綿綿地躺在窩裡,不吃,不喝,不走路也不精神,它的兩隻眼睛已經睜不起來了,媽媽發現了狗狗已經不是能挺得過去了,可是晚上也沒有醫生值班,只能等到第二天,而妞妞是否能挺到第二天,很難的。我哭了,跪在妞妞面前哇哇地哭,害怕再也見不到它了,今天,我很早起床去看它,看到它還活着,很欣慰,認為它已經度過難關了。沒想到的是,今天晚上我回到家,發現它的病情又加重了,我無微不至地守在它身旁,那股難聞的氣味已經我已經不在乎了,只乞求能和它度過最後的時刻。不一會,它不停地嘔吐,又突然從肛門中噴出一些液體,我仔細觀察,發現那竟然是血!我又哭了,怕是妞妞再也過不了生死之關了,媽媽見了,說不要哭,我不敢再哭了,可是心裡的傷心無法吐出來。我決定告訴你們,讓你們來分擔一些痛苦。我想,也許這樣我會好受些吧。我不敢再想以後的事情了,如果它死了,我可怎麼辦!……姥姥十分討厭小狗狗,如果它死了,我恐怕永遠不會再養第二隻了,而且,我也更不希望它死!我想,雖然我的狗狗是一隻最普通的哈巴狗,可是,我們之間已經有了深厚的情誼,再拿100隻,一萬隻比它好的狗狗我也不會換!這篇文章是我含淚打出來的,把這件事告訴你們,需要你們能安慰我,一起為我的妞妞做最後的祈禱,至於得精華,失去5個創網幣,我已經顧不上那麼多了。愛狗的朋友們,一起祈禱我的狗狗平安無事吧!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妞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