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憐的不速之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不速之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下午我和往常一樣走去學校,在走到第一層的時候,一直看起來不是很大的小狗突然尖叫着跑下來,跑到了女廁所門口,以為教務處老師手上拿着掃把追上來,問我有沒有看見一直狗跑下來,我告訴他那隻狗在女廁所門口。 

  另一位初二的比我們還高些的男的也手上拿着一個棍子跟上來,嘴裡還嚼着檳榔,對着大家說“他媽的!乾脆我們把那隻狗打死算了!!”聽到這句話有些人有點覺得氣憤,但是又不敢說出來,有些人怕那個人。 

  那個的、老師過一會而走了,只留下我們那個男的在門口堵着和我們在那裡看,一些女同學覺得那隻狗很可憐,但是又無能為力。 

  小狗在裡面呻吟着,在那蹲着,靠着牆角,不敢叫出來,看見什麼東西來了立馬對着牆壁攀爬,好像想逃出此處。 

  有幾位女生在門口試圖把小狗叫出來,叫也叫了,並且還拿吃的給小狗,但是那個男的站在那裡,小狗不敢出來,躲着。 

  我旁邊的同學對我瞧瞧的說“這麼可憐的小狗,要是我可以的話,我真想讓它從這個地方逃出去。”聽到這話,附近的幾位同學也點了點頭。 

  那個男的沒耐心了,去找棍子了,小狗趁那個男的走後急忙從裡面跑出來,匆匆忙忙地從裡面跑出來跑出了學校,這時那個男的從上面拿着一個棍子從上面跑了下來,到處問那隻小狗去哪了。 

  此時,有一些同學對他的那種行為很瞧不起,一些同學對他撇着眼,沒理他。 

  大家就這麼散去了。 

  記得我剛來這個學校的時候,我們班跑來一直黑色的小狗,跑到了我們座位底下,並且還在我同桌的座位底下坐了很久,我們大家都開玩笑“這隻狗那麼可愛,還會挑選座位,只坐在成績最好長得最漂亮的底下。呵呵。”那時候我們附近也都這麼笑。 

  到了放學的時候,大家把那隻小狗抱出了校門,放在地上,讓小狗自己回去了。 

  這次我們看到了這件事,都覺得一些班除了成績以外,不注意思想教育。 

  他們班的成績是學校的弟二名,但是他們班有許多的人思想從來沒有教育過,大家都覺得現在的思想比較好的只有我們隔壁一個班和我們班,都不是很差,有一些班除了注重成績,從來不注意道德教育。!!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不速之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不速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