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污跡斑斑的成績單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污跡斑斑的成績單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中,忙碌的初中一年級的生活已過去了一個學期。望着成績平平的期末英語考試試卷,和小學時相比又退步了一大截兒,着實讓人心急,而又無計可使……因為幾年來,我參加過周圍幾乎所有的課外培訓班,效果都不理想。怎麼辦呢? 

  懷着心恢意懶的心情,我上網查看那多如牛毛的中學課外學習班的介紹。突然,"學而思培訓學校",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名字出現在我的眼前。 

  仔細閱讀學而思高一英語實驗班的招生簡章,和我以前上過的其他學習班有很大的不同。那些學習班對學員入學前的學習程度根本不做任何要求,只要交錢就可以入學,生源層次差別很大。而學而思高一英語實驗班則不同,對學員入學有很高的門檻,比如:中考英語成績100分以上;或者……而我的中考英語成績是107分,符合入學要求。 

  正所謂"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啊! 

  我興高采樂地奔走在通向就近的"學而思"報名點的路上。二月的北京春寒料峭,室外北風呼嘯,奇冷無比。可一想到我就要成為"學而思"學員了,渾身就暖洋洋的。 

  "阿姨,給我一份初三實驗班的報名表",我沖櫃檯內工作人員大聲說到。 

  "這是報名條件,請問你符合哪條呀?" 

  "我中考英語107分。"我自豪地答道。 

  "請提供一下成績單,我們要複印留檔的。" 

  天哪!要書面成績單,要知道那可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就窄窄的那麼一個紙條,還能找得着嗎?我的心一下子就沉到底了,兩條腿也變得鉛一樣地沉重…… 

  我走在回家的大街上,腦子裡一片空白,心情異常地沮喪。 

  好象過了一個世紀的路程,我終於到家了。抽屜、文件夾……,所有能想到的地方,都被我"挖地三尺"地翻了個底朝天,可我腦海中的那個小紙條卻始終不見出現。 

  完了,一切都完了,我的"學而思"之夢! 

  我兩眼酸酸地傻坐在凳子上,絞盡腦汁地想啊想,我那救命的小紙條,你到底在哪裡呀? 

  驀地,我想起前天小區里收廢品的阿姨來家裡收過廢品,那小紙條會不會就在那一袋廢品里呢? 

  我抱着最後一線希望,撒丫兒就朝小區的收廢品處跑去。往日成堆的廢品已被清理走了,只剩下零星的小紙片兒撒落在地上,我仔細地打量地上的一張張小紙片兒。突然,就在廢品攤兒的邊沿兒,一張髒兮兮的紙條,對摺着靜靜地呆在那兒,形狀酷似成績單,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兒。我揀起來打開一看,正是我的中考成績單,裡面一字不差地記錄著我的每科中考成績。 

  天哪,我得救了!我可以成為"學而思"學員了! 

  我飛也似地跑回了報名處,驕傲地向那兒的工作人員出示我的中考成績條。就這樣,我成了一名學而思高一英語實驗班學員。 

  三月十六日,終於盼到了開課時間。 

  我們班共有五位學員,而我以前的學習班則有五、六十人,可見學習效果有多大差別。任課老師是郜老師,幾乎全英語講課,不但講解單詞、聽力、句意、語法等常規內容,還講文章結構、寫作手法等更深層次的內容,擺脫了以前學英語僅是一些支離破碎的單詞、語法等內容。 

  郜老師還要求我們每次上課提前十幾分鐘到校,利用這段時間檢查我們作業完成情況。 

  幾次課下來,就感覺收穫不小。更可貴的是,我還把實驗班上的學習方法應用到高中課程的學習,取得了顯著的進步,在不久前學校舉行的月考中,取得了全班第七名(女生第一名)的好成績,比上學期末考試成績排名提前了六位,實實在在地向前邁了一大步。 

  "學而思"是一位益師,使我學習頓開茅塞;"學而思"是一本書,使我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您正在瀏覽: 污跡斑斑的成績單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污跡斑斑的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