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后的我已經是一名發明家。

  我發明了許多許多東西,我發明了一種藥水,無論生了什麼病的人喝了就會好;我發明了一種眼鏡,只要盲人一戴上,就可以恢復光明;我還發明了四季衣,四季衣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我還發明了……

  一天下午,發明組組長突然讓我在三個月之內發明一個陸地、天空、海里都可以開的多功能汽車。

  “哦,我的天!讓我在三個月之內發明多功能汽車,唉,時間不多,趕緊去實驗室。”來不及自言自語了。我以每分鐘八百米的速度跑進實驗室 。

  我要用什麼材料?怎樣實現三用?我原先試驗的數據在哪裡……

  我腦中一片空白,天旋地轉的感覺向我襲來,我絞盡了腦汁也沒有想出來,我坐不住了, 難道我就這樣放棄了?“我不能放棄,不能放棄!”

  “叮鈴鈴……”“啊”我睜開雙眼,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