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后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大伙兒都知道老師會來布置作業。多呢,當然會愁眉苦臉,可一旦作業少便會活蹦亂跳。

  今天放學,老師們都出來布置作業。語文老師剛來到教室便說:“今天的作業就是修改作文。”聽到著兒,我突然感覺語文老師對我十在太好??因為這樣少的作業對我來說簡直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了。(不好意思有點兒誇張啊)

  這時,不知怎麼搞的,好象老師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居然又說:“再加點兒作業吧,加什麼呢?就加一單元全部生詞聽寫吧!”語文老師剛說完,教室里便‘唰’的一聲就變得鴉雀無聲,大家有口難言,生怕老師再加點兒作業……

  突然老師呀的叫了一聲,嚇得我魂飛魄散。接着老師說:“修改作文需要一些時間是吧,那聽寫的作業就算了吧!”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大叫到:“太好了,太好了!”頓時教室里也笑聲連連,一直持續了好久……

  我愛作業少的日子,因為這樣我就會有更多休息與玩耍的時間呀!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