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長大后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的我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在我們上學的時候從來不曾因為什麼事情而厭煩過我想這是不太正常的。因為我們本來就應該有着各種各樣的喜怒哀樂,而不是因為各種階段不同,所以就減少了一些。

  以前的時候我看着那麼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跳皮筋,我覺得那種感覺都是很好的,每個人都享受着快樂,青春的時光,也許每個人都不一定覺得在那樣的場景之下又怎樣才能夠和他們玩的開。

  也許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看得懂小孩子,長大了之後變成了青春美少女,這本身就是值得人欣喜的事情。

  也許人類這一輩子本身就是極其厭煩,極其複雜的過程,我們要找一個人陪伴自己相伴終老,而不是找一個人突然臨陣逃脫,拋下你一個人孤獨終老。

  所以,在你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這句話其實是因為我知道我小時候的玩伴,前兩天剛剛定了親,也許再過不久之後就要結婚了,時間過得那麼快,一眨眼我們都變成了孩子的大人。

  再也沒有什麼機會像孩子一樣向大人撒嬌。

  因為我們已經長大,時間和歲月再也不允許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