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大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后,我憑着對科學的熱愛,踏進了科學的未知領域。在一個研究所里從嚴關於克隆的相關工作。

  有一天,我正在進行對於克隆機的臨床實驗。我將一隻小白鼠放進了克隆複製口內,我按下啟動開關,只聽“砰”的一聲,整個實驗室頓時,白煙燎繞。當煙散去后,我驚奇地發現,原來只有一隻小白鼠,一下子變成了兩隻!一陣陣喜悅湧上心頭,我歡呼起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滿心歡喜地回到了家,美美地睡了一覺。第二天,剛爬起來,一件壞事,一下了,閃過我的腦海,昨天離開實驗室時克隆機的開關忘記關了!我趕快穿好衣服、刷牙,連早餐都顧不上吃,就心急火燎地開車,趕到了研究所。我剛把實驗室的門打開,成千上萬隻小白鼠,便撲面而來了。我穿過白鼠群,艱難地將克隆機的開關關掉。當我走到一面鏡子前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今我的工作服,被小白鼠啃得破破爛爛的,整個看上去就是乞丐!我急忙換了衣服,這才開始收拾殘局。

  經過這件事教訓,我以後再也敢粗心大意。

  四年級:胡倍昀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