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全食 

  大自然有許多奇妙的景觀,如美麗的流星雨,虛幻的海市蜃樓,神秘的佛光…… 

  就在7月22日上午的8點左右出現了五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全食,日全食是太陽,月亮和地球在同一時間連成一線的一種景觀。日全食有四種,而這次的是着四種當中最罕見的一種。在我們這個小縣城裡能夠看見日全食也是特別難得的。 

  這次日全食從早上的8點左右一直到10點30分左右才結束,時間長達兩個多小時,自西向東,從長江流域一帶到上海都能看到日全食的壯觀景象。 

  今天一早,我就起床了,生怕錯過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 

  此時此刻,我戴着墨鏡一直注視着太陽它慢慢地向東邊移去,9點33分我看到了,日月重合的那一瞬間,多壯觀啊!9點39分,光芒又重新回到大地,照耀着萬物。 

  這短暫的6分13秒,這個短暫的“夜”,就這樣過去了,2009年的7月22日是個難忘的日子,在這一天有一次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