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全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7月22日是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因為這天要來500年一遇的天文奇觀“日全食”。這種現象必須是在太陽、月亮、地球、走在一條線上才會出 現。 

  這天早上我早早地起床了,期待着日全食的到來。我的心怦怦地跳,又激動又緊張,因為以前只是聽說過日全食,而今天我可以親眼目睹這神奇的一幕。到了8點鐘央視4台正在直播安徽和湖北的日全食過程。這時我們紹興的天也漸漸的暗了下來,城市的路燈也亮了起來,我們小區的燈也開了。我連忙跑到樓下用媽嗎早以準備好的眼鏡看着太陽,太陽好象被天狗咬去了一大半似的,變成了一座彎彎的小船。漸漸地整個太陽都被遮住了,只剩下一圈金色的光環“鑽石環”!突然發出了幾下刺眼的光芒,慢慢的太陽全露出來了。城市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這次觀看日全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雖然是短短的幾分鐘,但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