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小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小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走在小路時,小路兩邊的野花透露出芬芳的氣息,再向前走就能看到一條小溪,溪水嘩嘩地流着,不時地唱出歡快的音符,一陣風兒吹過空氣更加清新了,在溪水中偶而能看見小魚、小蝦、小螃蟹在水中歡快的游着爬着,這是春天。

  夏天一到,當我從小路旁走過時又是一番景象,小溪還在流着,水變少了也看不到魚了,估計是被太陽曬回家了,樹上知了在不停的叫,彷彿在唱一曲美麗的歌謠,又像是被太陽的高溫給曬的。我穿着一雙涼鞋站在水裡,一股涼氣從腳底傳來,令我打了一個寒顫,小路另一邊是一棵棵松樹,它們筆直的長在哪裡,微風襲來讓我涼爽了幾分,我躺在一個小山坡上,嘴裡叼着一根草,從山坡向下望農田被分為一塊塊,農民伯伯在田裡幹活嘴裡不知不覺的背出”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

  秋天來了,小路兩旁長滿了菊花,田野里的莊稼熟了,農民伯伯在田間收穫莊稼,而我又去了那條小溪,水依然流着,依稀看見水中的魚兒,但是不同的是小溪兩旁都有孩子們在捕蟹,我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哇,你們看我捉到一隻螃蟹。”一個小孩拿這一隻螃蟹說道,當他說完后便有小孩到他那看着小螃蟹,我看到他們的笑臉不由得笑了笑,"我也抓到一隻”......

  寒風吹來已是冬天孩子們在田間小路上打起了雪仗,不時有人就被砸到,還有人在小路上滑到,有是雪一下子落進脖子里,凍得讓人直發顫,越過”戰線“我沿着小溪向前走,小溪越來越寬,走了好久,突然看見了一座橋,這座橋讓我想起來馬致遠的"小橋流水人家“,溪水沒有被凍住,可以看見水底,有許多魚正在睡覺,我拿根棍子,用棍子把魚挑過來,魚兒被我挑到岸邊后還在睡,我又把魚放到水裡,然後在這欣賞雪景。

  這個地方是我最美好的回憶,而在我記憶里,田間小路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四季小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