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全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 全 食 

  在這千千萬萬的宇宙自然現象中,我最喜歡的便是日全食了。 

  記得08年8月上旬的一天,日全食出現的那天下午,我老早就來到了小區中央的空地上。呆了不到半個小時,這裡就人頭攢動,座無隙地。 

  六時三十分左右,日食開始了。只見那原本光芒萬丈的太陽,現在看來像是被天狗吃了一口似的,變成了一個胖胖的月牙兒。可就在這眨眼的一剎那間,太陽又被鮮為人知的“黑影”“啃”了一口。我看着,看着,不覺感到一陣眼疼,我想可能是紫外線照的吧,便借過別人的墨鏡一用。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剛放到眼邊,我突然大叫道:“哇噻!奇觀!奇觀!真是奇觀!太陽,太陽變成了一個不大不小,不胖不瘦的月牙兒!”太陽還在不斷地縮小,不斷地被黑影“侵蝕”、“啃噬”,慢慢地,從小船變為香蕉,從香蕉變為鐮刀。而黑影在不斷地擴張,愈來愈大。我在心裡默數:……六、五、四、三、二、一,黑影完全遮住太陽,只留下一圈泛着金光的光環。 

  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