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日全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全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說五百年一遇的天象奇觀——日全食,將在7月22日光臨地球了,我興奮極了!

我先去買了一副觀日鏡,然後上網查看了日全市的模擬視頻和一些關於日全食的資料,我現在已經對日全食的過程了如指掌,就等着日全食出現的那天。

7月22日,我早早的起了床,剛打開電視,就聽到了一條令人沮喪的消息:因為天氣原因,原本是最佳觀測點的上海,將會看不到日全食。我興奮的心情一下子一落千丈,可是我還是心存僥倖的想:也許過會兒上海就會雲開霧散了。這時,電視里傳來重慶出現日全食的畫面,重慶的太陽先缺了一個小口,然後卻都越來越大,就在黑影快把太陽全部吞沒的時候,太陽的邊緣出現了一個光彩奪目的亮點,主持人興奮的叫起來:“快看,是貝利珠!”貝利珠在空中散發出絢麗的光芒,如同一顆巨大的寶石,在黑暗中格外耀眼,這神奇的景象僅僅停留了幾秒鐘。太陽被黑影吞沒了,重慶被籠罩在黑暗中。城市亮起了一盞盞燈。這時,我發現我的周圍也變暗了,我趕緊跑到街心花園,感受這個天文奇觀,大街小巷亮起了點點燈光,許多小朋友和我一樣,也跑到街心花園,興奮地叫起來:“天黑了!天黑了!”老人們也在一旁“呵呵”的笑着。

雖然因為天氣的原因,我沒有能夠親眼目睹日全市的全過程,但是在這短短的幾秒鐘里,我也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偉大和神奇。

您正在瀏覽: 觀日全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