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冬的足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冬的足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不光只是有美麗的雪景,還有那還寒冷的空氣……在城市裡已經不太能尋找到冬的足跡,只有野外才能體驗出那種狂野的“美”。今天下午,我們和三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一起遠足到野外。雖然我們經常去那個地方,但在冬季去還是第一次。走在那既熟悉又陌生的路上,不禁感到心潮澎湃。這條路雖然對我們熟悉,卻因為父母的“愛護”,冬天是很少來到這條路上。路上,同學們有的打鬧、有的滑冰。我可以看出同學們非常興奮。不光是我們,還有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只見他們一個個凍的直打哆嗦,臉上卻顯示出平常很少見的笑容。走了許久,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野外。看見這美麗的野外,大家一個個像飛出籠里的小鳥,都想投入大自然的懷抱。確實,在父母的約束下,我們哪還有時間享受這美麗的時刻。整天被作業、輔導書、輔導班壓得喘不過氣來。剛飛奔出去的“小鳥”們第一眼就看見了那條被風雪覆蓋住的河。就差沒跳上去了。劉老師及時制止我們,不然我們真的要出危險了。老師自己卻跑到了河邊,測了測冰的厚度。哇噻!只有十多厘米厚。比起以前來可是小巫見大巫了。沒辦法,只好作罷。我們玩味了一會,老師指着東邊說:“三年級的同學都在那兒,我們必須和他們‘會師’。”同學們又來了勁,一個個沖向東邊。當我們走到橋下時,都被那一個個“糞雷”熏得“精神抖擻”。因為誰也不想踩上那臭氣熏天的大糞。終於,歷盡千辛萬苦,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卻不見三年級的同學。“真是不守信用!”同學們抱怨道。“大家快來看呀!”突然,有個同學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興奮。唉,原來是個破屋子。大家都靠近那個破房子,想看個究竟。“啊~”有個女同學驚叫了起來。只見裡面有個白色的蚊帳,不禁讓人心中一顫。……同學們意猶未盡時,“可惡”的劉老師竟打斷了同學們的美夢:“好了,天色不早了,大家回去。”唉,真掃興。我們還沒玩夠呢!回來的路上,劉老師又給大家講了個好像是而又好像不是的鬼故事。使大家再次膽戰心驚。回到家裡,媽媽看我一身泥土,責罵了我一頓。但她無法阻擋我興奮的心情。因為我找到了雪的蹤跡,找到了豁然開朗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尋找冬的足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冬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