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元3210,因人類無情的砍伐樹木、殺戮動物、不珍惜水之源,汽車、工業廠排出的污染源人類都不重視,導致地球生態自然環境嚴重破壞,地球已不適應人類居住。聯合國組織發出命令,命令x2戰隊去尋找類地球的星球。

  在地球距離9021億光年的地方,x2戰隊發現一個跟地球一樣的星球—‘Q’星,‘Q’星上的面積比地球大3倍,水之源也很豐富,‘Q’上還有臭氧層,x2戰隊還發現‘Q’星有大量的空氣,這些信息立即傳到聯合國超級組織,這消息樂壞了全地球人民,聯合國組織用蟲洞把所有地球人民傳到了‘Q’星,可好景不長,人類才到’Q‘星2個月,就出現了入侵者,這些入侵者是來自’y‘星系,他們也和我們一樣,自己居住的星球也快滅絕了,這些y星人和我們在’Q‘星衛星上打了起來,他們用上他們最厲害的武器’電子核爆彈‘,我們也用上了我們最厲害的武器’閃射激光炮‘,這些武器發出的威力把’Q‘的衛星炸得粉碎,大家都損失慘重,最後大家互相戰了1年,x戰隊飛到他們的星球上,本來想炸他們的星球,可是他們發現y星球上火山爆發,地震不斷,他們比我們更需要’Q‘星,最後聯合國組織把’Q‘上的百分50的地方讓給他們,大家生活在一起,成了一家人。

  保護環境人人都有責,大家別讓地球滅亡吧!

  廣東梅州梅縣麗群小學六年級:chenjiayu109

您正在瀏覽: 尋找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