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冬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去尋找冬天。一走出家門,一陣陣冰冷的風迎面而來,刺進了厚厚有的衣服里,凍得我打了個寒顫。哦,一出門就和冬天碰了個頭。 到公園裡,小草已經枯黃了。在網書上看,樹榦上快空的沒樹葉了,就像快被風吹亂的蜘蛛網,真單調啊!偶熱看見路邊的小花,有的枯萎,有的無影無蹤,真是“芳容已逝”。

  淡灰色的天空中只有少見的幾隻小鳥,拍打着翅膀頂着寒風飛翔着。原來覺得陽光刺眼,現在也變得可愛了。冬天的野外,常常只有灰暗的天空和寒冷作伴。

  街上的行人比原來少多了。就算出門也是穿戴得嚴嚴實實:穿着厚厚的棉衣,帶着大人的手套,有的還戴着帽子和圍巾。還有的只留下一雙眼睛在外面其他地方都被包圍着。

  夠了,夠了,我們已經找到冬天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尋找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