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不曾走遠(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曾走遠(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不曾走遠(1) 標籤:曾走過作文 不曾作文 不曾忘記作文 不曾離開作文

(1)………~~此乃想象………~ 

 我知道我的存在是個負擔,爸爸媽媽連哥哥姐姐都照顧不過來,哪裡還會管我? 

從小,我就被父母丟在託兒所,無論在小學,初中,我只有被欺負不吭聲的份。 

 “唐櫻櫻!去!把我的運動服從保健室拿來……”夏茉雪大聲地囑咐我。雖然很不情願…… 

 “哦……”我淡淡地回答她。 

 保健室?茉雪的運動服怎麼會在那裡? 

 也許是看出我心中的猶豫,夏茉雪像被戳穿了計謀似的,聲音更加響亮了:“愣着幹什麼?快去呀!” 

 “哦,這就去!”我只好朝保健室跑去…… 

 運動服……在哪裡呀?沒有呀?我找遍了整個房間,也沒有看到運動服,連一件衣服也沒有。 

 “吱”……“砰” 

 慘了,那個門衛老頭一定以為沒有人,把門關了!這裡又很少人會來,那我豈不是慘定了…… 

 “劉爺爺!我還在這裡呢!!!喂!”可不管我怎麼喊,門衛老頭就是聽不見。 

 唉,衰呀……只好在這裡過一夜了,反正我回沒回去,也不會有人在意,明天,等門衛老頭把保健室門開了就可以出去了。 

 我找了個比較空的地方靠牆坐下,便沉沉地睡著了。 

 …………夢中………… 

 “哼哼!”一個手拿鞭子的黑衣蒙面女在我面前陰森森地笑着。 

 “你……你……是誰?”我模模糊糊地睜開眼,聲音顫抖地問這個我從未謀面的人。 

“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揮了一下手,兩個女的就拎着一大桶冰水出來。 

 她們是?夏茉雪?陽婧(jing)? 

 她們要幹嗎? 

 “嘩”她們把冰水全潑在我身上。 

 “啊qie!” 

 …………現實………… 

 好冷……為什麼這麼冷…… 

 我蜷縮在牆角,環抱着雙臂瑟瑟發抖。 

 忽然,門“吱嘎”一聲開了,皎潔的月光照到我身上,門口站着一個高高大大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愛——不曾走遠(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曾走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