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不曾走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曾走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像秋天的風,從身邊呼呼刮過,從手指尖輕輕繞過,從發梢上匆匆掠過,但有一件事卻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那是一天中午,天空中烏雲密布,忽然下起了大雨。雨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掉下來。我撐開傘,快步地往學校走去。心想:這場瓢潑的大雨什麼時候才能停下來啊?

  誰知,走着走着,忽然聽見後面有一個小女孩一邊跑一邊喊着:“大姐姐,我可以在你的雨傘下避一避雨嗎?”我看了看嬌小的她說:“進來吧!”雖然嘴上是這麼說,可我心裡卻想:這傘本來就小,再加上她……肯定會不舒服的。於是,一路上雨傘有意無意地往我這邊偏,雨水不停地打在她的身上,她的半邊衣服都濕透了。但小女孩卻是微笑着向前走。突然,我腳下一滑,差點摔倒,幸虧那個小女孩扶住了我。她看見我的褲腳上粘了一大片的泥水,拿出一塊潔白的手帕,蹲下來幫我擦。看着那被染黑的手帕,我便問:“你沒有傘嗎?”“有。”“為什麼不帶?”“借給領居家的大哥哥了,他上學路途遙遠,沒傘會淋濕生病的。”聽了她的話,我心中湧出一股暖流,覺得她那嬌小的身軀變得那麼高大,頓時,感到身邊都充滿了暖暖愛意。

  她那嬌小的身影永遠在我記憶的海洋中回蕩,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滴水能反映出太陽的光輝,倘若你留意身邊的事物,你就會發現愛不曾離開我們的身邊。

  六年級:cc貓5

您正在瀏覽: 愛不曾走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曾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