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不曾走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曾走遠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愛不曾走遠 

  “5.12 ”汶川抗震救災感聞 

  實驗一小:高子禎 

  “輕輕地捧着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再孤單。深深地凝望你的眼,不需要更多的語言,緊緊地握住你的手,這溫暖依舊未改變”我再次唱起這溫暖而又扣人心扣人心玄的世界充滿愛》,眼角常常會噙着淚水,讓我的思緒回到2008年5月12日。 

  2008年5月12日,時間永遠定格在2008年五月12日,讓淚水流成悲傷的河,但是瓦礫卻掩飾不了堅強的心! 

  水在叮咚,柔的不能再柔的水,倒下去卻經得起刀削斧砍!花在搖曳,弱的不能再弱的花,凋謝了的花卻能化作春泥養料!人在哭泣,流的不能再流的淚,風乾了卻凝聚成堅毅剛強啊!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人民突然遭受了空前的災難,8.0級大地震緊張而又殘酷的在汶川等幾個縣的上空飛降。當我看到一個個青年人向汶川進行救援,白衣天使.解放軍叔叔從四面八方湧向汶川,我的眼角濕潤了;當我看見一個個倖存者抬出時,我的眼角濕潤了;當我看到一具具屍體被抬出時,我的眼角再一次濕潤了……在那幾天中,人們的眼睛里總是噙着淚水,那時最常用的一句話是“萬眾一心,抗震災”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啊!一個很小的愛心乘以13億就會變成愛的海洋;一個很大的災難除以13億也會變得微不足道! 

  在地震中,有許許多多震撼人心的故事:在救援人員發現她時,她雙手扶地支撐着身體,更令救援人員為之震驚的是在她的身體下面,還有不到一歲的孩子,手機上打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五千米高空,多麼高的高度啊!十五名跳傘運動員不顧後果地向下跳去,在跳的一瞬間,他們與死神擦肩而過,接下來的就是鄉民與國家間最動人的團聚。“親人的呼喊,捨己救人的行為;老者的跪拜,軍人的跪拜……”當我們重溫這些感人的故事。耳邊彷彿又想起了我們最敬愛的溫總理的叫喊:“多一個分鐘,就等於多了一條人命!”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將會付出百倍的努力!眼前又出現了總理雙手拿者擴音器,在裡面鼓勵所有的人勇敢的站起來,不要被困難嚇倒,而他自己卻老淚縱橫;我們時常看到溫總理手拿擴音器,在泥濘而又崎嶇的小路上行走,滿含熱淚地向屍體深深的鞠躬時我們又被深深的震撼了!人民的生命高於一切!

  是啊!讓我們重溫那些動人的故事,不妨想想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吧!在5.12大地震中,有多少幸福家庭被死神 吞吞噬了,有多少親人永遠失去了音序,有多少與我們同齡, 甚至比我們小的被失明.失音的黑暗籠罩着…….無意間會發現,自己生活在一個既溫馨而又舒適的學習環境內學習,自己的爸爸.媽媽是多麼的和藹可親,自己的小夥伴可以成為最貼切的朋友,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感覺到自己有了一個無比珍惜而又很容易丟失的東西——生命!並且要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只要平安,一切的事情不是都可以解決嗎?每一個人都是社會的一分子,力量雖小,但是在人民需要的時候總會迸發出一種震驚世界的力量! 

  《史記》中說:“民與民同心,則家安之;君與民同心,則國安之!”如今,人民與人民同心協力,何愁家不興?國家的領導主席與人民同心,何愁國不興?讓我們伸出自己的雙手,遮住烈日的炎炎.冬日的寒冷,一起為四川加油!為自己的生命加油!為自己的祖國母親加油! 

  中華民族有着永不言敗的誓言,有着永不褪色的愛心,我們會在誓言和愛心中茁壯成長!希望的警鐘重新敲響,每個人耳畔邊總會輕輕地想起:“有愛,就會有力量!” 

  中華民族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無論是天災也好,是人禍也好,中華人民從不向困難低頭,因為有13億中國人民為我們作靠山,我們不用低頭,我們要昂首挺胸,為自己的 

  為天下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斷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您正在瀏覽: 愛不曾走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曾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