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不曾走遠(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曾走遠(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不曾走遠(5) 標籤:曾走過作文 不曾作文 不曾忘記作文 不曾離開作文

(5)………~~此乃想象………~ 

  馨藝為難了一下,說:“他的父親是赫赫有名的信氏集團的董事長,母親是國內外最有名的珠寶設計師,他叫……” 

  “什麼呀?你別賣關子了,說呀!”我的好奇心可是很強烈的。 

  “……信井夜……”馨藝好像很擔心的樣子,說話十分小心謹慎,生怕說漏了什麼。 

  呀,我差點忘了! 

  “對不起,我先走了……”告別完,我一溜煙似的回家了。【眾:什麼要緊事?唐櫻櫻:秘密】 

  “媽媽?媽媽?”咦,人都到哪裡去了?難道人間蒸發了…… 

  “唐櫻櫻,不用喊了,爸爸媽媽出差了,快去做飯!”哥哥不知從哪裡冒出來,探着頭囑咐我。 

  “哦。”按哥哥(唐炙樺)的話,我只好默默地去廚房。 

  ………………………… 

  “呸,這什麼東西呀,這麼難吃?”二姐(唐雪靈)放下筷子,皺着眉頭向我抱怨。 

  “紅燒魚……因為,找不到……找不到醬油和味精了,所以……”我低着頭吞吞吐吐。 

  哥哥也放下筷子,不滿地打斷我:“算了,雪靈,我們出去吃。” 

  “好啊……”二姐聽了哥哥的話,便起身和哥哥出門了。 

  而我,只好獃呆坐在椅子上。 

  清冷的月光透過窗紗,照亮了桌上的碗筷……夜鶯低沉地唱起不知名的小夜曲…… 

  突然,還沒有鎖上的門被一個人“砰”得撞開,一個人倒在了地上,一股濃濃的酒氣散發出來。 

  我差點被那個人嚇沒了魂,緩緩地走過去:“喂,那個那個誰,這裡不是睡覺的地方!” 

  看清是個高中生的模樣,我立馬走過去扶起他……於是,我便看清楚了這個人的容貌,黑褐色的頭髮,長長的睫毛令女生們嫉妒得發狂,清秀白皙的臉,簡直是上帝最完美的傑作……等等,他是………… 

  不會吧? 

  …………

您正在瀏覽: 愛——不曾走遠(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曾走遠(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