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不曾走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曾走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不起眼的小城,在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來臨后,他成了世界愛心聚集的中心;一個個默默無聞地戰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的普通人,因為他的大愛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譜寫了一曲曲人間真愛的讚歌。 

  5月12日,這個舉世震驚的日子,讓四川汶川的千千萬萬個家庭失去了親人,但他們在失去了家庭之愛的時候,又用自己的大愛之心讓千千萬萬個家庭從廢墟中站了起來。在突如其來的災難來臨的第一時間裡,黨來了,政府來了,敬愛的溫爺爺、胡爺爺來了,人命的親人解放軍來了。他們帶來的不但是自己對災區的關愛之心。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在那災難來臨過後,世界各地都向災區捐錢捐物,為那些不幸在災難中失去親人的人進行鼓勵、安慰。看,那一個個天真的孩子、善良的老人、漂亮的姑娘、英俊的小夥子都懷着一顆充滿愛的心,把要給災區人民捐的錢迫不及待地投進捐款箱里,心裡也只想着對災區人民一切發自內心的美好祝福。 

  大家不僅在捐款捐物,而且好多人還到災區當起了志願者。為災區人民能重建家園盡自己的一份力。 

  解放軍叔叔們也爭着為災區參加救援呢!在災區,處處可以看到解放軍叔叔們忙碌的身影。是他們的愛,使多少人可以重生。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歌:《愛的奉獻》“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那麼世界將變成美好明天……”是啊,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只要我們人人都有一份關愛之心,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任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不曾走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曾走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