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不曾走遠(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曾走遠(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不曾走遠(6) 標籤:曾走過作文 不曾作文 不曾忘記作文 不曾離開作文

(6)………~~此乃想象………~

  不會吧? 

  ………… 

  他就是那個那個那個信……信……信井夜!? 

  我實在難以置信,信井夜怎麼會倒在我家門口?而且還喝了那麼多酒!【眾:廢話!當然是喝醉了!】 

  救人要緊,先別管這麼多了……我連忙挽起袖子,使勁全身的力氣,好不容易才把他的手扛在我的肩上,然後一步一步朝自己的房間走去。【眾:又不是般沉重的大磚頭,真是……太誇張了吧?】 

  忽~,他還真重,害得我手和肩膀都快要麻得僵掉了。我甩着手臂,目光不經意地朝床上的那個人看去,其實近看他,比上次遠看要帥得多了,濃密修長的眉毛緊緊地皺着,那雙微微緊閉着的深邃悠遠的瞳孔,似乎美得令上帝都嫉妒三分,還有那高高的直挺的鼻樑下,那如櫻桃般潤澤性感的薄薄的唇瓣,恐怕是世界上最完美的藝術品…… 

  手不知覺地觸到了他的額頭,滾燙滾燙的!我的心一下子慌亂了起來——怎麼辦?家裡又沒有退燒藥,如果現在去買,那哥哥姐姐回來了發現他了怎麼辦? 

  一時的驚慌令我把床頭的一杯水給打翻了。“啪……”清脆的玻璃的破碎聲讓我鎮靜下來,我連忙去衛生間拿了一塊毛巾沾濕敷到他的額頭上,反覆幾次,燒漸漸地有點低了,我倚在床頭,感覺眼皮越來越沉、越來越沉、越來越沉……………… 

  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臉上有些痒痒的,熱乎乎的,便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只見一道刺眼的亮光,我趕緊閉上的雙眼,隨即再睜開,這時候,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如瓷娃娃般帥氣的臉龐……“啊!”我嚇了一大跳,驚叫着摔下床頭。 

  嗚嗚嗚,頭好痛啊……我使勁揉着腦袋,可上方忽然冒出了如冰川那般冷的聲音:“你怎麼這麼笨哪!嗯……這裡是哪裡?還有,這床好難受啊,晚上睡都睡不好。” 

  一聽這話,我立即惱羞成怒,憤恨恨地站起來,大吼:“這裡是我家!要不是你昨天倒在我家門口,又發了高燒,我才懶得照顧你,讓你睡我的床!真是的,我昨夜也沒有睡好覺,我都沒有抱怨,你好吵個啥勁?”說完,我便如願以償地看見信井夜一臉的錯愕。

  他茫然地指着我,問:“你照顧了我一晚上?”不用說,還是那極冷極冷的語氣。 

  我的火氣還沒消,就狠狠地點了一下頭。 

  信井夜若有所思的回憶了一下,所后想到了什麼似的,匆匆下了床,臉上是那種令人琢磨不透的詭異的微笑,向著我一步一步地走來……

您正在瀏覽: 愛——不曾走遠(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曾走遠(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