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近最遠(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最遠(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冬天,一個城市,故事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男孩的名字叫天華,女孩的名字叫雅琪。 

  大學的校園很是寂靜,儘管這是喧鬧的課間。林間的小道,走過來一位高雅的,穿着漂亮的校服的女生,她就是林雅琪。 

  林雅琪正與身邊的同學說說笑笑,小道的另一邊大鬧着走來兩個男生,其中一個從林身邊呼嘯般跑過,撞到了林。 

  “啊?”這個男生不負責任的說。 

  坐到在地上的林大嚷起來:“還不道歉!”她用餘光仔細的打量着眼前的這個人,高高的個子,有神的雙眼,左臂上還帶着一個黑色的護腕,真配得上“英俊瀟洒”但是,林沒有因他長的帥氣,就原諒了他 

  這個男生向坐在地上的林伸出手,“喏”意思是要拉她起來。 

  只聽見清脆的一聲,林打開他的手,站了起來 

  男孩撓了撓頭,”什麼啊?你站的起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雅琪” 

  “我叫天華,那麼以後就算認識了。” 

  “誰要認識你啊,敗類。”雅琪跟着同學離去,還做了個鬼臉。 

  “什麼呀,真是幼稚!”天華說,“我們走吧,小李。”他轉身對身後的小李說。我哪裡是什麼敗類啊…。.這丫頭,天華心裡想。 

  “那個是有名的林雅琪啊,全校最有名也最任性的才女啊!”小李介紹到 

  “才女又怎樣,丫頭就是丫頭。” 

  “啊…。呀呀”只聽見天華的呻吟,“你說誰是丫頭,啊?”原來是雅琪聽到了,揪着天華的耳朵說。 

  “你個‘天花’還說我是丫頭?” 

  未完待續 

  一周一集

您正在瀏覽: 最近最遠(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最遠(1) 暫無評論